Pages

Wednesday 3 July 2019

记忆中的【牛丼】

照片由手机拍摄

当年第一次尝到吉X家的牛丼时,感觉太惊讶了,怎么有那么好吃的饭,薄薄的牛肉片,每一片又是腌制的那么够味,煮的恰恰好的日本米饭,沾上了肉汁,每吃一口,都让我赞叹不已,一直很惋惜老公不吃牛肉,没有办法尝到这么好吃的牛丼。

可惜当他家的分店越开越多时,我就渐渐少到他家吃饭了,最后一次吃时是在很多年前的事了。在网上无意中看见有些食谱,标榜着煮出来的牛丼,味道就如吉x家的,我试了2个版本,用了牛肉和猪肉,所有的酱料还是用日本进口的,我只能说,出来的味道真的和我吃到的,是相差一大截的咯!

食谱不是我满意的,就不分享了,在这里,就纯粹记录了自己的一份美好的回忆 O(∩_∩)O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