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3 December 2013

香烤南瓜子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忙到连O屎都无得闲,更别说是上菜逛网友的家了,也只能出一些kacang putih的小零食来蒙蒙大伙,嘿嘿。。。




前些时候,老家超市的南瓜价钱烂到不行,1公斤不到RM 0.80,我老妈子发了疯似的,搬了一大堆回家,就连我也被她感染了,也跟着搬呀搬的,还搬了一粒5公斤++的大南瓜哦,哈哈。。。
 



这么多南瓜子,丢了,真的很可惜喔,把它送入烤箱,又是一道可口的小零嘴。没有骗你哦,自家烤出来的南瓜子,实在真的很好吃,又香又脆的,都不知道怎样和你形容那股香和脆。如果你有不要的南瓜子,就打包寄给我吧,我无任欢迎,嘻嘻。。。




明天又是周末了,我得好好的休息休息一下才好,不然很快就老kok kok了 ^-^
 
祝大家:周末快乐!

 
 
材料
  • 南瓜子,盐适量
 
  1. 烤箱预热150度C,南瓜子洗干净,用纸巾抹干水份。
  2. 把南瓜子平铺在铺了烤纸的烤盘上(尽量不要让瓜子重叠),然后撒上少许盐在南瓜子面上。
  3. 送入烤箱,烤约25至30分钟或至南瓜子熟透。
  4. 烘烤期间,每10分钟搅拌一次,待南瓜子烤至微黄发出香味,冷却后就可放入罐里密封。




12 comments:

  1. 近来部落格蛮静的。可能是学校放假和出门去了。所以各有各忙的。有时间就要多多休息。
    你的食谱来的真是时候,简单又好吃,真的很赞!

    ReplyDelete
  2. 原来南瓜子也可以吃的哦?
    哈哈~我都拿去丢了耶!
    下次留着,烤来吃!

    ReplyDelete
  3. 厉害了, 真的是蛮环保的, 就如Ann说的简单又好吃!

    ReplyDelete
  4. 边看电视边嗑南瓜子最得意了,喜欢。。。
    你也一样周末愉快,睡个好美容觉,让皮肤重新恢复活力,让老公看了忍不住亲一口,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好羡慕你啦,能夠買到好吃的南瓜,還烤了南瓜子在享受。。。我這裡的南瓜祇有萬聖節才買得到而且肉質很乾不好吃。。。。

    ReplyDelete
  6. 谢谢好分享!哈哈。。。我都是把南瓜籽给丟掉的,下次要留起烤来吃了!

    ReplyDelete
  7. Cass,你真厉害,今年我可以省起买瓜子钱了,哈哈哈哈~
    谢谢你这么棒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便宜的南瓜!自己烤的瓜子一定很健康。

      Delete
  8. 物尽其用,太赞了!

    ReplyDelete
  9. 哦~原来是这样做滴。。。很环保,喜欢这样的idea!!!!

    ReplyDelete
  10. 啊!啊!就是那么简单?
    Cass,你好厉害哦。可当我真是多么多么地想念你啊!哈哈哈 ~

    ReplyDelete
  11. Cass, there is never been this cheap here, bless your guys who can get pumpkin for this cheap! So now looking at your roasted pumpkin first but later will see more pumpkin recipes from you, heh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