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6 May 2020

简易版香蕉酥(气炸锅)


照片是由手机拍摄

现今科技发达,传统的食谱已经渐渐被淘汰,网络上生动有趣的食谱处处可见,这次因为疫情被逼宅在家里,看见很多有趣又简单的甜品,做法简单,出来的成果又很好吃哟,这次买了2包手捉饼准备玩玩,香蕉又是我很喜欢的水果之一,今天就玩它呗 ( ̄▽ ̄)"



照片是由手机拍摄

材料:

  • 手捉饼(roti prata)
  • 香蕉
  • 黑白芝麻
  • 全蛋液


  1. 手捉饼取出来,稍微解冻(如果变得太软,再放入冰箱一会儿)。
  2. 香蕉去皮,用手捉饼把香蕉卷上,如果香蕉太长,可以把手捉饼擀宽一些再卷。
  3. 把卷好的香蕉切成片,表面上涂抹上蛋液,撒上芝麻。
  4. 预热气炸锅,200度烤至金黄色即可。
  5. 也可用烤炉,200度烤20分钟或金黄色。


  • 香蕉烤过后会变软,所以我选择刚熟的,摸起来还带硬的香蕉来做。




2 comments:

  1. Hi. Sir.. You really are a genius, I feel blessed to be a regular reader of such a blog Thanks so much.. -Onlinekaj💕💋 font copy and paste what is lov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