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2 July 2018

泡菜乌冬面 2(素食)


相片是由手机拍摄

去年带了我家老公往日本转了一转,这家伙奇迹似的爱上了泡菜,回来后试了市面上几个牌子的泡菜,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俺家口味的牌子。

往后的日子,老公几乎顿顿饭都追着我要泡菜吃,市面上的泡菜价格不菲,吃吃下皮包就快穿洞啦 O(∩_∩)O

这次想偷懒也不行了,再次重出江湖腌制了一批泡菜,这次的泡菜没有加入韭菜和青葱,发酵的气味没有那么呛鼻,老公也不会嫌弃它像垃圾槽的味道了。

用它来煮了乌冬面,这次完全没有加入肉了,咱两照样把它杀到片甲不留 O(∩_∩)O

-----------------------------------------------------------------------------------------------------------------------------------------

材料:(2人份)
  • 鸡蛋  2粒
  • 洋葱  1粒(切丝)
  • 红萝卜 半条 (切丝)
  • 番茄 2粒 (切薄片)
  • 泡菜 150g (稍微切一切)
  • 乌冬面  2包
  • 韭菜  1把(切小段)

调味料:
  • 生抽  1Tbsp
  • 胡椒粉  适量
  1. 鸡蛋放在碗里,加入生抽,搅拌均匀,放入油锅煎熟,把它切成粗块,盛起待用。
  2. 锅里加入洋葱炒至洋葱成透明,加入红萝卜丝炒1-2分钟,再加入番茄炒软。
  3. 加入泡菜炒均匀,最后加入乌冬面和鸡蛋拌均匀,加入少许清水,盖上锅盖焖2-3分钟至水份收干。
  4. 起锅前加入适量胡椒粉和韭菜拌炒均匀,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