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8

乌达臭豆炒饭


照片是由手机拍摄

从亲戚哪儿得了一些马鲛鱼,很懒的煎鱼弄得到处油腻腻的,就把鱼肉刮出来做了一直很想做的乌达。找了一个蛮热门的食谱,可惜出来的成品不是我心目中的味道,就把它拿来炒饭吧!

我的炒饭很简单,冰箱里有什么就通通丢进去 O(∩_∩)O

--------------------------------------------------------------------------------------------------------------------------------------------

材料:

  • 大洋葱(切小丁),红萝卜(切小丁),鸡胸肉(切小丁),臭豆(破开2瓣),鱼饼(切小丁),田师傅香脆虾米辣椒,乌达(切小块),白米饭

调味料:

  • 生抽和胡椒粉

热油锅,炒香洋葱,加入红萝卜和鸡胸肉炒熟,再加入臭豆,鱼饼和田师傅辣椒炒香,最后加入乌达和白米饭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生抽和胡椒粉拌炒均匀,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