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 May 2013

山药土司(汤种)

 
 
很久很久没有上土司了,也好一段时间没做了
用回之前的食谱,一个我很喜欢的食谱,也常用的食谱
这次把食谱分量double了,做了长长24俩的土司
本来想做山形土司,最后一分钟,把它盖上盖子
结果,土司爆发力太强,全部都从盖的缝里“逼”出来了
哎,原来,勉强真的是没有幸福的 ="=
做过只用水和炼奶的面包,个人比较喜欢后者,奶香味比较浓
这是一个值得收藏,一做再做的面包,推荐哦 ^ ^
 
食谱请看:这里
 
 
 
  





 
 

 

19 comments:

  1. 只要有加入炼奶的面包或蛋糕我都好爱!奶味重!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组织很美(^^)
    我还没有用过山药做吐司呢

    ReplyDelete
  3. 吐士是一个不会出现在我家的面包。。因为我不会吃哈哈。。。还有不会吃吐士的大马人哈哈。。。这个山药我那天在sabah看到但是没有买怕进不了关口。。来你家试试味可以horr?

    ReplyDelete
  4. 组织很美!要怎么做才能像你的吐司这样?

    ReplyDelete
  5. 我家还有kaya,但少了吐司,我现在伸手拿几片回家,
    不要阻止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家的面包组织好松软,又有山药,养身哦,
    我喜欢,:)

    ReplyDelete
  7. 很健康的吐司!
    我也有一道山药的菜肴还没上,先吃你的!

    ReplyDelete
  8. 很工整很漂亮哟
    大大喜欢:)

    ReplyDelete
  9. 看到你们做面包我只可以带着项目的眼光看而已。

    ReplyDelete
  10. Cass,
    美美吐司我爱!!
    山药我没试过不过肯定好好吃吧!!
    mui

    ReplyDelete
  11. 很久沒看到妳家的麵包了,也就是這樣,特別地想念它們。現在拿兩片給我當早餐就好了!

    ReplyDelete
  12. 美美的土司。健康食谱也。。。。。。

    ReplyDelete
  13. Cass, I am starting to make bread, waiting for the day that I can make pretty loaf like yours!

    ReplyDelete
  14. 组织很棒的土司!
    我很久没做了,请我吃两片,嘻嘻!

    ReplyDelete
  15. Cass~~
    好软绵的感觉^^ 保湿得很!!

    ReplyDelete
  16. 我要两片当Supper!!!!哈哈

    ReplyDelete
  17. 哇!我还以为是买的呢,原来还有加山药。真的是只有你才想得出来。。。真厉害!

    ReplyDelete
  18. 我也是很久没有做了
    啊你做的好漂亮

    ReplyDelete
  19. 果然是 "民以食為先"!
    辛勞的工作,加上生活,家庭的壓力
    食,總算是享受人生減壓的好方法!
    HI,我剛好路過你的BLOG,nice to meet u!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