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31 October 2014

部落格三周年。万圣节快乐



三年前误打误撞,选了在万圣节这天开启部落格,这样也好,可以普天同庆,又不会忘记,有时间的话还可以搞鬼搞鬼 ^^




为了这个三周年和万圣节,是有出那末一点点脑汁,在想着做什么咚咚啦!



 
差不多一年没有碰翻糖,趁着这个三周年,做了我在去年就很想做,又没时间做的万圣节翻糖杯子蛋糕。



 
手工这玩意,一定得多多练习,做的时候,才发现很多地方要在加强改进,眼尖的你们,一定看到了翻糖蛋糕的缺陷了吧,呵呵。。。。



 
每年还是要加句老套的话(却是真心话),谢谢部落格这个世界,让我认识了各地的朋友,因为各地网友无私的分享,让我在美食界里获得不少宝贵的知识,谢谢你们!
 
 

 
由于最近有点小忙,所以关闭了留言处,也比较少到姐妹家留言,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蛤。。。
 
 

 
用了君之老师的食谱,一个很好吃的杯子蛋糕,香香又软绵绵的,很久没有吃牛油蛋糕了,吃了后,我和老公都觉得好吃极了,哈哈。。。
 


 
Mandy也做了这个好吃的蛋糕,她的蛋糕,美极了,快快去看看哦 ^^
 


 
食谱我就不上了,要看的话,可以到君之老师或Mandy家看看吧!
 
 

 
你喜欢哪一个造型呢?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 Oct 2014: Pumpkin Event ),
hosted by 长腿美女,Eileen
 
 
Happy Hallowee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