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3 October 2018

黄金酱 Golden Paste


照片是由手机拍摄

几年前就从友人口中获知这个黄金酱,懒虫上身的我一直拖到今天才动手,其实主要的推动力是看见许多人患上失智症,不想以后给家人增加负担,所谓防范胜于治疗,食材全部都很容易买到,做法也不难,就做呗 O(∩_∩)O

-------------------------------------------------------------------------------------------------------------------------------------------

食谱和做法: YouTube

材料:
  • 初榨椰子油  1/3 杯(80ml)
  • 有机黄姜粉  1/2杯 (125ml)
  • 清水  1杯 (250ml)
  • 即磨黑胡椒粉  1.5 tsp
  1. 锅子用小火加热,黄姜粉全部倒入锅中,清水分多次加入黄姜粉当中,不停搅拌。
  2. 水全部加入之后,继续搅拌7-8分钟,水分会逐渐蒸发,黄姜糊慢慢变干。
  3. 当黄姜糊变成膏状时,熄火,加入全部的椰子油搅拌均匀,让椰子油充分被黄酱糊吸收。
  4. 最后加入黑胡椒粉,再次搅拌至全部混合均匀,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