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木薯面包(肉松馅)(直接法) Cassava Bun

 
面包做多了,偶尔也会搞搞震,常常会把一些有呀没有呀剩下的东西,都丢入面团里头!

番薯南瓜马铃薯面包做多了,也没有什么新鲜感了。之前剩下一小段的木薯,煮来吃,也不知道要塞肚子那个洞,嘿嘿,反正木薯也是薯family,就丢进去做面包吧!
 
改了芋头土司的食谱,出来的成品,虽不像芋头土司那么绵密,却是很蓬松。面包吃剩最后一个,才有空帮它拍照,做个记录!
 
 
 

老习惯,把面包解剖后,再拍张照片,记录一下,就长住我肚里了,呵呵。。。。
 
 
 
食谱改自:这里
 
芋泥换成木薯泥,牛油换成葡萄子油
 
 
 
 

17 comments:

  1. 原来木薯也能做面包哦!你好厉害哦!!
    我呀觉得它很难处理,也不懂可以煮些什么,所以不常买。。。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马来人喜欢拿木薯煮咖哩,味道不错,比马铃薯好吃。

      Delete
    2. myme,
      我现在也是很少买木薯,小时候,还喜欢用它来煮糖水。

      ccm,
      木薯咖哩,第一次听过呢!

      Delete
  2. Cass,
    你很棒,会变变变又是好料出来!
    面包好好吃的样子!要打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 mui,
      哈哈,我迟回家,你不要和我客气,自己打包吧 :)

      Delete
  3. 这个特别呢
    我有流口水哦:)

    ReplyDelete
  4. 呵呵呵!!Cass~~
    果然搞搞震!!呵呵呵。。。木薯面包还是一样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brina,
      呵呵,是原来的食谱棒,给我乱搞,还是好吃:)

      Delete
  5. 你真的很会变魔术,变变变,又是一个美味面包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 Shuan,
      我希望。。。。能变出一座金山!

      Delete
  6. Love love love your cassava bun. Haven't tried cassava bun b4! I don't think we can get cassava here but by the way, I like your way of making them with the meat flo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Anything goes with pork floss, sure yummy one, hehehe...

      Delete
  7. you can really think of coming up with a tapioca buns! i never thought of that, you are getting wild!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na,
      hehe..sometimes i am quite scary ..like to anyhow add one!

      Delete
  8. 赞哦,这类面包我喜欢,喜欢它那天然的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ey,
      我也是,天然的比较放心吃!
      可能这些年,频频出现那些黑心食品,看了就怕!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