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9 May 2015

【广州】黄沙海鲜批发市场



在广州时,得知当地有个庞大的海鲜批发市场,我和老公都非常开心兴奋,这是在中国很难的见到的,中国由于面积广大,很多时候,鱼虾都来自湖里或河里,要看见那么多的海产,是很难得的。
 
这个海鲜批发市场,名为“黄沙海鲜市场”,它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水产交易市场,市场占地3万多平方米,有商户近300家,还有一处规模很大的码头,码头可以同时停泊3000吨,300吨,100吨的船只数十艘,每天都有大量的鱼虾水产从海上运上来,十分新鲜,市场上还有几家海鲜饭店,可以把刚买的海鲜直接拿到店里烹煮。







 
活鲍鱼



 

 
像虫一样的黄鳝,看了很geli一下
 
 
 
 

这种阿拉斯加螃蟹,有5kg+那么重


 


第一次看到蟹膏满满的螃蟹,真是诱人呐!
 


活的刺参



这个好像蟑螂般的海产,就是“水蟑螂”,我看了差点晕了!
 




好像蛇一样的鳝鱼!



活沙虫,在电视上看过他们拿来做沙虫冻,我摸了它们一下,一大堆软绵绵在蠕动,很恐怖!



很肥美的鲜蚝



各式蚌类



比手掌还大的牛角蚌,还有活竹蚌





活的海胆呢,黑得发紫的刺



还可以看到活生生的鳄鱼,虽然体积不大,可是力道还是非常强,幸好它们的嘴巴被绑上了。
 


不管怎么凶狠,还是敌不过人类!





堆积如山的龙虾,场面非常壮观!



这只龙虾,想偷偷的逃跑!
 


把体积不一的濑尿虾分类




 
有新鲜的海产上岸啦!
 
 
 
 
 
 
 
海鲜餐馆的员工,在向他们买海水。
 
 
 
里头全是活得鲍鱼
 
 




 
 


 
来到广州旅游,建议来这里逛逛,真的会让人大开眼界!
 
 
地址:广州荔湾区黄沙大道140号
或:搭地铁1号线,在【黄沙站】下
 
 

6 comments:

  1. 这个地方我来过,那时我们是晚上来,
    来这里买海鲜吃晚餐。超新鲜,尤其喜欢盐焗濑尿虾,想到就流口水了。。

    你白天来可以拍到更多照片,我没有看到鳄鱼,
    也没有看到黄鳝,还好不然我会晕倒哈哈,
    我最怕蛇的。。。
    那个沙虫我就有看到很geli咯,我都不敢去碰,
    你很有胆量。。。呵呵

    ReplyDelete
  2. Cass,这些市场还真的很“夸张”一下哦。
    连鳄鱼都有。哈哈哈 。。。。

    你有吃到哪些肉吗?我是会感到害怕而不会接近拍照了。拿相机都没有力啦。。 看到手都软掉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大开眼界的同时也鸡皮疙瘩!
    谢谢你,太棒的分享!

    ReplyDelete
  4. 超棒的体验。谢谢cass的分享!

    ReplyDelete
  5. 像虫一样的黄鳝 = = 怕怕...可是很想摸摸看!

    wow 螃蟹龙虾我的最爱!
    那天前往希腊吃的龙虾小得可怜 = =

    这里也太壮观了!

    ReplyDelete
  6. 真的是大开眼界! 那个沙虫你也敢摸哦,如果是我就逃之夭夭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