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6 February 2016

【灵猴献瑞】芝士黄梨饼 & 新年快乐



黄梨黄梨(旺来旺来),过年怎能没有你呢?哈哈。。。。黄梨饼是家里一定要有的年饼,这几年年饼做得多,家人还是最钟爱黄梨饼,老妈还说,什么年饼都可以不要,就做黄梨饼好了^^




依旧用回我最喜欢的食谱,材料简单面团又容易操作,最重要的是,做出来的黄梨饼是非常好吃的,受到全部人的喜爱,而且是大爱哟,哈哈。。。。




每年都想要做些特别美美又可爱的造型,可每回到了最后一分钟,懒虫上身的我,还是很不争气的又把它做回圆碌碌的造型 (-_-)




冰箱还有一些芝士粉,就加了进去,做成很香很香的芝士黄梨饼,我家老妈也是芝士控啦,相信她老人家收到后一定开心极了,嘻嘻。。。。




还有两天就是新年了,这也是我在羊年的最后上的一个帖子了,上完后,我也该收拾行李回老家,过个热热闹闹的新年 ^^





祝大家在猴年里,
发发发发发不停。。。
发得猴赛力呀!


原食谱来至:Sonia

材料
  • 牛油 350g
  • 红字牌罐装炼乳 100g
  • Pamersan芝士粉 60g 
  • 面粉 510g
  • 蛋黄 2个
  • 黄梨馅 适量

涂面用:
  • 蛋黄  1粒
  1. 把牛油和炼乳和芝士粉打发。
  2. 鸡蛋一粒接一粒加入,充分搅拌均匀。
  3. 筛入面粉,搅拌成一个不粘手的面团。
  4. 面团包入黄梨馅,揉成圆形,排在烤盘上,涂上蛋液。
  5. 预热烤箱170度c,烤15-18分钟或至金黄色。
  6. 取出放凉,才收入罐里





2 comments:

  1. 明年我也要来试试这个芝士口味的黄梨饼! 祝你新年快乐 阖家安康 ^^

    ReplyDelete
  2. 恭喜发财!
    今年我也是懒虫上身、没有mood做糕点咯。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