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30 July 2014

玉米山药排骨汤


 
两天前打哈欠,不晓得怎么样,居然把右脸颊连接下巴的部位给“扭伤”了,听起来很好笑,可是却很痛苦,刷牙时不能张大口,就连面对美食时,也不能痛痛快快地大口吃,只能小口小口的扮斯文,笑坏了老公!
 
最近几年一直觉得下巴有些问题,我常笑着对老公说,如果有一天我说不出话来,那就是我的下巴脱臼了,老公到时应该会很开心,因为没有人会对他碎碎念了,哈哈哈。。。。
 
 



材料:(3-4人份)
  • 排骨 300g
  • 玉米 1条
  • 山药 400g
  • 枸杞子 1Tbsp
  • 姜片 5片
  • 盐适量

  1. 把排骨用热水汆烫,玉米切成小段。
  2. 烧热2500ml的水,把排骨,玉米和姜片加入,中小火煮45分钟。
  3. 把去皮和切段的山药加入,煮15分钟。
  4. 最后加入洗干净的枸杞子,再煮10分钟,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10 comments:

  1. 我相信下巴会扭到,虽然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哈哈哈!
    因为有时候我打哈欠,下巴也是会“biack”一声,吓死人呢!

    ReplyDelete
  2. 听起来真的好痛。。。就像我有时伸个懒腰,突然就落枕了。。。。多个自己做点好吃的。。。疼疼自己。。。 山药汤我爱。。。又滋补。。。咋们俩一块儿喝

    ReplyDelete
  3. 我在想像你们两夫妻打情骂俏的情节,一定很甜蜜的。。。
    然后我‘趁虚而入’,趁你俩不留意时,喝完这滋补汤,嘻嘻!

    ReplyDelete
  4. 有靓汤喝,我一定到!嘻嘻~

    ReplyDelete
  5. 我喜欢山药粉粉的口感 :)

    ReplyDelete
  6. 几年前, 我是咳嗽至鼻子里的小血管爆裂, 至今都怕怕。。。
    听到你的哈茨而导致下巴扭伤, 这真是无奇不有啊! 哈哈。。

    ReplyDelete
  7. 好好喝的糖!!做得很好!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8. 不好意识 请问 山药哪里可以买到啊?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到了这把年纪,我们都变成容易受伤的女人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