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6 December 2012

有朋自远方来。部落格友聚会(新加坡)


 
月前,myme捎来了个讯息,远方的Jessie @ Jessie-CookingMoments回马探亲的当儿,也会来新国游玩,和我们(还有Ann @ Anncoo Journal 和 Jess @ Bakericious)会一会面。

有朋自远方来,当然不亦乐乎,不但快快在日历上画了个大大的圈,也带着既兴奋又期待的心情,等待日子的到来,呵呵!交换了几个email,敲定了日子和时间,星期四(13/12)的上午,在乌节的Paris Baguette Cafe见面。
 
带着很期待(因为没有见过Ann和Jess)和很惊讶(万万没有想到,现实的Jessie是那么那么的瘦弱娇小,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子,呵呵呵。。。)。虽然是初次见面,相聚的时光只有短短的数小时,彼此相处得百般融洽,有许多说不完的话题(嘿嘿嘿,女人嘛。。。。!),在大伙吃吃喝喝,谈笑风生,分享部落各乐趣的当儿,时间大神,一滴一滴地从指缝间溜走了!
 
非常开心的认识你们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这次的聚会,也为我的2012年,留下另一个美丽的回忆^-^  也非常谢谢你们送来的礼物,我喜欢的很呢,呵呵呵!
 
 
 
 


 





 
 
 
 
 
 

29 comments:

  1. 哇,谢谢你的分享,因为让我有机会见到博友们的庐山真面目咯~:)

    ReplyDelete
  2. 好喜欢那大合照,大家都笑得好漂亮好开心哦!那张大合照你可以email给我吗?我要收藏和post上我的部落格哦!
    我也好开心能认识到你们几位。其实我那天真的有点担心,因我是属于慢热的(比较爱聆听啦),所以担心自己会闷坏你们。不过庆幸的是,大家都没有半点陌生的感觉,而且一聊起来就没完没了的,仿佛像是认识了很久很久的朋友。。。与你们见面的感觉很舒服哦!

    那些糕点被你拍得好漂亮哦,我看真的要invest一部好相机了。。。哈哈哈!你的相机是什么model的??
    还有我们大家都聊得很忘我很开心,好像都没有拍到那些好好吃的面包啦!好可惜。。。下次我们两再去吃一顿吧!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个个都很漂亮又自然 :)
      是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个个都好像认识了很久,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得很久,都聊到忘了拍下面包了,呵呵呵!
      我已经把照片email给你了,改天再找你出来yam cha,呵呵!

      Delete
  3. 哇!哇!哇!我看到很多美女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4. What a fun day! Guess the one in orange shirt is Ann, right?
    Kristy

    ReplyDelete
  5. 都是美女哦~
    蓝色衣服的是Jess吧? 有点像。。。向云呢 :)

    ReplyDelete
  6. Wah, photos are out!Great to know you girls! we had been chatting for at least 4hours before I realised that I had to take go for my 2nd gathering, haha!You had captured tha cakes so pretty much better than their taste,haha,Tell Irene that I took pictures of the garlic bread but have to wait for a long time before I can post it!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I am so happy to meet up with u all & had a very enjoyable afternoon.
      Hopefully next time we can fly to Australia to have a gathering there ;)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to u & your family!
      Take care ya!

      Delete
  7. 好温馨的小聚会哦!
    哇。。。那些甜点和蛋糕真的很诱人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ey,
      蛋糕很美,但味道so so而已!
      不过,他们的garlic bread,真的非常好吃,可惜我忘了拍!

      Delete
  8. 美丽的约会。。。。。。笑容都很灿烂。太好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
      我们那天的笑容,把乌云都赶跑了,呵呵呵!

      Delete
  9. 都是大美女哦!还有多半年,又有另一批‘美女’登场。哈哈哈哈!真不要脸。

    ReplyDelete
    Replies
    1. eileen,
      嘻嘻嘻,我现在开始做count down了,呵呵呵!

      Delete
  10. 美女+ 美丽糕点的聚餐。。。。感觉好棒!!!

    那一粒粒的蛋糕被你拍得好美好美!!!

    ReplyDelete
  11. Cass,
    好美的大合照!
    个个都笑的很甜很美, 感觉好好哦!!

    蛋糕甜点,还很诱人呢!! 每一样甜点有都试一试吗?
    嘻嘻!!
    mui..^^


    ReplyDelete
  12. 是美女大合照!蛋糕很好吃的样子!

    ReplyDelete
  13. 哇!差一点错过这个帖子 (@-@)。。。 真的好开心能够跟你们大家见面。感觉好像我们认识很久,有聊不完的话题。看几时有空再出来喝茶。

    Merry X'mas :))

    ReplyDelete
  14. so happy to be able to join in this gathering, the time seem insufficient, just a blink of eyes and we already chat for 4 hrs, I was still thinking wow why so fast hahaha... looking forward for our next gathering!

    ReplyDelete
  15. Jessie KL gathering will be in my house, hehehe..

    ReplyDelete
  16. you mean jessie looks very petit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