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7 August 2018

红糟南乳炸肉


照片由手机拍摄

在脸书看见网友的蒜泥白肉,第二天就发心疯去搬了一大块的三层肉回来,到家处理三层肉时是有小小的后悔啦,干嘛这么冲动 O(∩_∩)O

从来没有在家弄过这道菜,嫌麻烦,尤其要处理炸后的油。每次在外头吃,肉细细的,一大块都是粉,哎呀不管啦,这次先弄来吃呗!


-------------------------------------------------------------------------------------------------------------------------------------------

腌料:
  • 南乳  2块
  • 生抽  1Tbsp
  • 蒜粉  1/2Tbsp
  • 红糟  2Tbsp(可用绍兴酒代替)
  • 五香粉  1/2tsp
  • 白砂糖  1/2Tbsp

材料:
  • 三层肉  350g
  • 薯粉  适量
  1. 把腌制材料放在碗里,搅拌均匀,加入整条的三层肉,涂抹均匀,放入冰箱腌制2天。
  2. 炸前把腌好的肉块拿出来,均匀的沾上薯粉,放在一旁10分钟,让粉回潮。
  3. 放入油锅煎炸,再反面,炸的时候用中火,快好时才开大火把油逼出来。
  4. 取出来后,15分钟后切块,开吃。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