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2 August 2013

不加一滴水 ~ 南瓜核桃土司(直接法)



南瓜和核桃,都不是我的菜!
把它们加入在面包里,却又让我爱到不行!

 
 
 
自从做过这个不加水的超软南瓜馒头
我就常常把大量的南瓜泥,代替水分,加入面团里头做面包。
 
 
 
 
结果呢?当然是好吃到不行啦,呵呵呵。。。。
 
 
材料
  • 高粉 250g
  • 低粉 50g
  • 即发酵母 1tsp
  • 白糖 20g
  • 蜜糖 30g
  • 南瓜泥 200g(蒸熟后,沥干水,捣烂成泥,放冰箱隔夜)
  • 牛油 25g
  • 适量的烤香核桃
  • 少许蛋液(涂面用)
 
  • 做法:一般直接法(山形土司)
  • 烤箱温度:中层,170度,35分钟
 
小丁咛
  • 南瓜泥慢慢加入,不要一次过加完。
  • 打出来的面团,很粘手,是正常的。
  • 核桃在面团打好后,最后才加入。
  •  
 
 
 
 

17 comments:

  1. 每家每户都做南瓜面包,看到我心痒痒~~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
      这个是旧作,我休息前就作了,嘻嘻。。

      Delete
  2. 好喜欢这颜色!
    用南瓜做的面包真的很软很好吃,我也很久没动手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我比较能接受核桃加在饼干里~嘻嘻...

    ReplyDelete
  4. 我当然是百分百相信你的这句话:当然是好吃到不行啦,呵呵呵。。。。

    ReplyDelete
  5. 颜色美美的南瓜面包,抛一个过来,哈哈!

    ReplyDelete
  6. 哈。。。这两样都是偶的菜啦!
    太赞了。。。*^_^*

    ReplyDelete
  7. 有南瓜, 是我的菜叻!
    现在是午茶时间, 我来吃面包另加一杯咖啡哦!

    ReplyDelete
  8. 大厨是有大厨的风范,这南瓜合桃面包看来像黄金, 我要一片,希望吃了以後可以给我中大彩!

    ReplyDelete
  9. 有你的日子真好,又可以有健康好吃的面包了。

    ReplyDelete
  10. 我绝对相信这个好吃到不行,嘻嘻:)
    金瓜的面包就是软

    ReplyDelete
  11. 吐司好漂亮,好黄呢!

    ReplyDelete
  12. 黄澄澄的,好吸睛,
    刚好今天我也南瓜了。。。。。。。
    我拿南瓜冰皮月饼来换,OK?

    ReplyDelete
  13. 漂亮哦,黄的美美的,加了核桃,我爱罗。

    ReplyDelete
  14. 好美,金黄色面包,看到都想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