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6 October 2015

海鲜酱烤鸡中翅 Baked Chicken Mid Joint Wings with Hoisin Sauce



近日的工作量排山倒海的迎面而来,旧时的我,一定会对旁人怨声载道,牢骚不断。或许最近改变作息时间,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也可能最近看了太多天灾人为的祸害,许多人为了找一处净土落脚,却沦落的家破人亡,甚至丢弃了小小的生命,自己有幸生在这太平的国土里,是何等的幸福!





以往只会把负面情绪变得更加负面,如今把脑筋转一转,忙,好事也,证明在外人眼中,自己的工作能力强嘛,别人才会找上你,要知道世界各地,多少人为失业就业问题而困扰,万分的感恩自己从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换了正面的想法后,心情顿时漂亮开朗 ^^




把心态调整后,最开心的莫过于老公了,从此也不需要再听我对他碎碎念了啦,耳根子也落得清净了许多啦,哈哈!




家里出现了一大堆的鸡中翅,冰箱里头,也因为最近做了个project,囤积了好多的酱料,哎哟,还有几个月就要过年了,得赶紧把这些东一点,西一些的酱料清清才好。




懒人如我,总会有很多懒惰的方法来处理它们,把酱料统统丢人腌制起来,在统统送入烤箱里头,就让烤箱代劳做厨娘吧,嘻嘻。。。





材料:
  • 鸡中翅  20个
  • 蒜蓉  1Tbsp
  • 海鲜酱  4Tbsp
  • 生抽  2Tbsp
  • 麻油  1Tbsp
  • 花雕酒  1Tbsp
  • 盐  1tsp
  • 胡椒粉  1tsp

  1. 鸡中翅洗干净,沥干水分,放入大碗里,加入所有材料拌均匀。
  2. 大碗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过一夜。
  3. 预热烤箱180度C,烤盘放上烘焙纸,把鸡翅放在上面,淋上剩余酱汁,烤25-30分钟。
  4. 也可以拿一支叉插入鸡翅,很容易就插入的话,就代表鸡翅已经熟了。





5 comments:

  1. 念他等于爱他也,哈哈哈!
    我这里很难会买到鸡中翅的,新加坡就比较容易。

    ReplyDelete
  2. 我也常爱念,没念感觉浑身不自在呢~ 哈哈哈
    中翅我更爱吃!

    ReplyDelete
  3. 你那里真的是太平国土, 而我这里却是乱78糟的!
    鸡是我家最畅销的肉类, ngam我ngam我。。。

    ReplyDelete
  4. Cass, I am trying to be positive too, although still got some complaints hahahah.... chicken wing, my type of food, yummy.

    ReplyDelete
  5. 正面的思维就会带出积极的行动,好事!
    喜欢,喜欢,爱你,爱你!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