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3 February 2012

谢谢你们的鼓励


今天一打开电脑,就看见Mui Mui 颁了这个多才多艺奖给我,我确实有点吓倒,有点惊讶,有些些开心,有点虚心,也有点paiseh!毕竟在博格世界里,我还是只小小鸟,还有很多要和各位烘焙/烹饪高手学习呢!

一开始写博格的心态就很简单,只希望把自己一些喜欢的食谱记录上来,不用再翻前仆后的找得要死不活的!写着写着,居然发现有些菜肴很受大家喜爱,还交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那种不保留的分享,真是高兴ing。。。。

我并没有law by law的把这个奖颁出去,对我来说,每个blogger都是多才多艺,每个人都是Versatile Blogger!

Mui Mui,再次谢谢你对我的肯定与支持 ^^

p/s:刚刚才发现,巧思妈咪也颁了这个奖给我,谢谢你哦 ^_^



 

5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