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6 February 2012

还我绿色环境~菠菜热狗面包(直接法)Spinach Hot Dog Buns


最近,Stop Lynas,Save Malaysia 闹得沸沸扬扬!昨天面子书很多朋友都换装了,换得绿意盎然的。老实说,我已经很久不读马来西亚的新闻了,因为每看一回,就气一回!唉,我只能说,大马越来越前途“无亮”啊!!


我上网谷哥下,一看之下,真的吃了一惊,原来是澳洲人准备在大马建设稀土厂。而这个稀土,是一种金属,可以用来制造智能手机,随身听播放器,电脑荧幕等原料之一,但在提炼稀土的过程,会释放出辐色性尘埃,会污染环境,危害我们的健康!



我就是不明白,那些高官,读了那么多年的书,是白读的吗?还是脑被油塞住了??难道他们就没有下一代生长在马来西亚吗?为了眼前利益,竟把一个美好的家园慢慢的推上死亡之路!刚刚听到新闻,Lynas宣称,稀土所排出的辐射量很小,不会危害身体健康,如果真的这样,为什么澳洲的政府不批准在当地设厂呢?看了这个新闻,我只能说,我,很想,很想,很想~吐血



之前不知道Stop Lynas事件,但正好那么巧用菠菜做了这个绿油油的面包,就放上来,支持一下这个活动吧!



绿色,多么美丽的颜色,为什么人们編编要去污染它呢?



食谱取自:坚果

材料:

高粉250g,酵母4g(我放3g),菠菜泥80g,砂糖25g,盐1/4tsp,牛奶80g,鸡蛋1个,有盐牛油25g,芝麻少许,蛋液少许(涂面用)

做法:直接法
(为了保存它的绿色,从一进烤炉开始,我就用锡箔纸盖着面包烤)

16 comments:

  1. 很棒的绿色热狗!!赞!!
    frm sabrina 莎莎

    ReplyDelete
  2. 漂亮的绿色!味道怎样?一样是绿茶味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Tracy,
      它是没有味道的,不过很软哦:)

      Delete
  3. Very nice green, may I ask about long you baked it with the foil cover the bun?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vely lady,
      Thanks:)
      I baked with 150c and 20mins.

      Delete
  4. Cass 我已经没有看大马新闻了,可以说完全脱节。但是最近这个新闻搞得很大,所以就有上网八卦一下。这就为什么我已经不再眷恋大马公民权了,失望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 Shuan,
      别的国家是一年比一年进步,这么多年我只看到大马在原地踏步:(
      如我舅舅所讲,好的政府引进好投资,垃圾废物政府,引进的尽是垃圾废物投资!!
      每次在网上看到的新闻,尽是贪污!贪污!贪污!看到真的很心寒!!

      Delete
  5. 我也爱绿色,感觉很清新,很舒服。你家的菠菜热狗包,我一定喜欢。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
      加了菠菜的面包,真的出奇的软,我也有点惊讶 :)

      Delete
  6. 我们见钱眼开的政府
    真的很BOLEH下

    ReplyDelete
  7. 其实我也是,马来西亚的新闻每看一回,就气一回,索性冇眼睇

    ReplyDelete
  8. Cass, I've been seeing Lynas news on Fb too but never see it mention on the TV!

    Sausage bun is something that I would like to learn to make because my son loves eating it.Yours are very healthy!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Hopefully M'sia Government will take some action...otherwise :(
      Hotdog bun is my favourite too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