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8 April 2013

泡菜乌冬面 Kimchi Fried Udon


 
 
自从泡菜在我家全年出现后,我就常常用它来炒乌冬面作为我的午餐。酸酸辣辣的泡菜加上带有咬劲的乌冬面,吃起来特别开胃,可惜老公不喜欢泡菜的味道,所以每次就只有我一人独享这个美味的泡菜炒面,也好啦,这样我就可以吃多点,嘻嘻。。。

 
  
材料:(1人份)
  • 切碎泡菜 1/3杯
  • 鸡胸肉 50g(切片)
  • 中虾 4只(去虾壳和肠)
  • 洋葱 1/2粒(切片)
  • 泡菜汁 4tbsp
  • 青葱碎 适量
  • 生抽 适量
  • 清水 1/2杯或适量
  • 乌冬面 1包(用水冲洗一下)
 
做法
  • 热油锅,加入少许食油,倒入洋葱丝炒香,加入鸡肉和虾炒至半熟,然后加入乌冬面和泡菜翻炒,加入泡菜汁和适量清水和适量的生抽调味,焖煮至水收干为止,最后撒上青葱碎,即可开吃!
  
 
 
 
 
 
 

27 comments:

  1. 好久没有吃这面,来你家是对每次都有好料吃!

    ReplyDelete
  2. OK。。。这个也在我们的menu里边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炒乌东面!不错的选择~ bookmark了!呵呵

    ReplyDelete
  4. Cass, 一大早就看到這這麼好吃的面怎麼行,快快來碗讓我當早餐,哈哈!那大蝦也好引人啊!

    ReplyDelete
  5. 这个看起来也很醒胃,
    好,先抄下食谱,有机会又来试,
    谢谢,来你家,总有惊喜!

    ReplyDelete
  6. 家里还有一罐自己做的泡菜。。。可是我没煮过这个乌东面。。。。
    快快去买一包乌东面回来,弄给老公吃,他肯定很喜欢!!

    ReplyDelete
  7. 酸酸辣辣的,应该会很开胃!
    我喜欢煮蕃茄蘑菇肉酱意大利面,如果意大利面这样煮法会好吃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
      我试过用意大利面炒,个人觉得没有那么好吃喔。

      Delete
  8. 我要一碗多多虾,少少泡菜乌东面,哈哈!

    ReplyDelete
  9. Cass, can I pop by your house to have this? I can share with you since your husband dun like, this one I like a lot lol.

    ReplyDelete
  10. Cass~~
    爱死你!!!泡菜,乌冬面,我都爱!!我就飞扑你家,来碗特大的呗~~~

    ReplyDelete
  11. 看来黑胡椒乌东面外又多了一个选择。

    ReplyDelete
  12. 昨天我还在看泡菜饺子,今天你上泡菜乌冬,yum yum!

    ReplyDelete
  13. 其实泡菜式什么味道我真的不知道,因为山姑不曾吃过,蛮好奇哦!

    ReplyDelete
  14. 家里有乌冬,可是没有泡菜。。。还是来你家好了,这样比较快嘛!!

    ReplyDelete
  15. 泡菜常年会出现在我家,最喜欢用来炒饭,原来也可以炒乌冬面,谢谢分享哦!
    :)

    ReplyDelete
  16. 好开胃的 kimchi fried udon, 来一碗吧 :)

    ReplyDelete
  17. 泡菜不是我的菜,可以叫你的老公带我出去吃好料吗?
    哈哈哈哈!(我太大胆了,嘻嘻!)

    ReplyDelete
  18. 看到你家的乌冬面我才想到我也买了放在冰箱冬眠,因为想吃又不知道什么口味的好吃也不好煮,所以。。。。应该可以请Mr Bin吃了,嘻嘻嘻!
    Cass,除了这泡菜口味的你还有其他口味的食谱吗?我想吃乌冬面。

    ReplyDelete
  19. I have yet to make homemade Kimchi, must try soon, stir fry with udon sound yummy too.

    ReplyDelete
  2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1. 這樣的泡菜炒麵看來很好吃,
    很適合這樣的天氣哩!!

    ReplyDelete
  22. 卖相好~
    但是会不会太辣哦?

    ReplyDelete
  23. 我不是很喜欢吃UDON面的
    不过看到还是害我吞了一下口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