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优格餐包(咖哩马铃薯+地瓜馅)Yogurt Buns





之前煮了日式咖哩猪排饭,还剩了些马铃薯的地瓜。很久都没做咖哩马铃薯馅的面包,也很想吃,就再次把两者混合在一起,作了这个咖哩内馅。


两种薯类煮在一起,味道真的配合的天衣无缝呢,在撒上些cheese粉,烤着面包的时候,整间家都充满着cheese的香味,真是太香了!!照片还没拍完,那半粒面包,就已经在我肚子里做客了 ^-^



食谱参考:这里 

材料
高粉 250g
即发酵母 3g
盐 2g
细砂糖 33g
牛奶 48g
原味优格 100g
鸡蛋 25g
牛油 25g
蛋液 少许(涂面用)
Pamersan Cheese 粉 少许(撒面用)


1)做法:直接后油法,进烤炉前,扫上一层蛋液,撒上Pamersan Cheese 粉。

2)烤箱中层,200度c 烤18分钟
(请依照自家烤箱温度做调整)


内馅
马铃薯,地瓜(蕃薯),洋葱,Garam Masala, 咖哩粉,辣椒粉,盐,糖

  1. 马铃薯和地瓜分量各半,和洋葱一样切成小块状。
  2. 热油锅,爆香洋葱块,再加入马铃薯和地瓜翻炒,加入garam masala,咖哩粉,辣椒粉炒均匀,加入少许水,盖上锅盖,小火焖至马铃薯和地瓜松软。最后加入少许糖和盐调味,冷后,才包入面包内。



27 comments:

  1. Cass。。
    香喷喷!!咖哩+芝士粉。。。很好吃哦!!!
    paiseh。。太久没有拜访你家。。。^^
    这回要扫几个慢慢尝。。。^^

    ReplyDelete
  2. sabrina,
    哎呀,不要说什么paiseh的啦!
    写部落各,要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不必在乎/规定自己每个帖子都要出现,给自己压力,这样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对吗 :)
    大家都在地球的各个角落,能因部落各相识,就是一种缘份了。

    ReplyDelete
  3. 嗯。。。我要吃咖哩面包!!
    你家的很special,有加地瓜的,一定很香甜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对,加了地瓜,真的很甜哦:)

      Delete
  4. good morning! actually feel like making bread today, i think i dont want to make lor, just take two from here! haha! beautiful cru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na,
      Don't be shy. Please help yourself,hehehe :)

      Delete
  5. 这种排包很让人喜欢。吃也好,做也好,就是那么简单、美味。
    省时不需想面包的制作造型咯。就是搓圆摆放在容器里待发就可以了。

    非常赞同你以上的分享。上来这里就是要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一早上来就能欣赏到那么棒的面包,
    也是自然让我的心情变得特别好的。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
      对咯,开开心心,部落格才能写的常常久久的:)
      我很想念小时候,有个卖roti的aunty,常常在2,3点这个时候,驾着摩多经过我家门口,
      我们每天都和她买roti当作我们的下午茶点,她的面包,就是这样子。真的怀念那段无忧无虑的童年呢!

      Delete
  6. 看了这面包很想吃,可是看到你食谱里的材料有些不明白。。

    ReplyDelete
  7. Replies
    1. Esther,
      Garam Masala, 多数用于印度料理,它是由几种香料混合在一起的(有cardamom,cumin,cinnamon,nutmeg,coriander,fennel,黑胡椒),也可以不加,因为咖哩粉也含有garam masala里头一些香料。
      我加入,因为我超爱香料,希望口感更丰富一些。它可以在马来/印度杂货店买到,就标名着Garam Masala。

      Delete
  8. 又被你美味的面包吸引来了。。哈哈哈!
    虽然早餐已经吃过了不过看到你的面包肚子又觉得有点饿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
      嘻嘻,你那么瘦,还可以吃多点啦 :)

      Delete
  9. 一早就被你家的面包吸引了,带有芝士咸香味,又有香香辣辣的马铃薯加地瓜面包,好吃。。我要一个做早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Karen,
      加了cheese,真的香到不行呢!一个够吗?呵呵呵。。。

      Delete
  10. 我也吸引来了。。快给我面包,我太想吃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
      来来来,我丢一个过去,接好咯,哈哈哈。。

      Delete
  11. 看到你的面包就肚子饿了,因为那个咖哩马铃薯馅是我的最爱之一!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ey,
      5555....就是因为这个咖哩马铃薯,害我半夜又偷吃了一个面包。。。

      Delete
  12. 我也来‘讨包’吃,你的面包很laku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eileen,
      呵呵,咖哩马铃薯,是大众情人呢。。

      Delete
  13. 面包我要吃你的
    我的厨房要休息咯:)

    ReplyDelete
  14. 大家都来讨包吃,被强完了吗?

    ReplyDelete
  15. Li Shuan,
    还剩两个,本来打算留到明天当早点,ok 啦,请你吃,我去你家拿水腂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Cass, it was really sweet of you leaving a birthday wish earlier!Havent drop by your blog for a long time now & looks like your bread looks better & better each day! Great effort to put curry in your bread rolls.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Practice makes perfect, hehe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