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Penang & Ipoh 吃吃乐。。部落格友相见欢(1)


在Penang的第二天,在Cititel酒店的日本餐厅,和花花们初次见面。
 
亲爱的朋友们,玩了近一个星期,回来把行李整理好,又处理了些公事,我又归队了,大伙有没有想我呢?呵呵呵。。。。

这次跟随老弟们自驾北上的美食游,时间上虽有些匆忙,但很庆幸的是,还有机会在Penang和美丽又热情的花花帮(JocelineAngieEileenMandy)以及Ipoh美女Sabrina 莎莎聚一聚。
 
虽然和花花们初次见面,第一眼就把大家给认了出来了,嘻嘻!饭局中,大伙暢言欢笑,一点也不陌生,同花花们一见如故,感觉像是多年的好友般那么自在舒服。
 
间中,花主席 Joceline还分享了“自卫”(尽量往歪的地方想,嘿嘿嘿!) 和“矿场”的笑话,当时的我,真的是笑到差点把下巴都笑掉了,现在想起,都还会禁不住哈哈哈的大笑几声呢,哈哈哈!
 
 
 
 
第三天,准备南下Ipoh,又被热情的花花们,带去这个看似不起眼的餐馆吃午餐(美食节目阿贤人情味有介绍过这间餐馆~王清发海鲜),如果不是花主席Joceline的带路,真没想到,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居然藏着那么棒的餐馆,这家的食物,真的太美味了,棒极了!
 
 
 

没有奢华的装饰,就这样原汁原味的呈上来,每道菜度非常非常可口,尤其是那道蒸鱼,更是大家旅途上赞赏不已的菜肴,我那个对食物很挑剔又很吝啬赞美的老公,回到家后,还对老妈大举拇指,对这条鱼连声赞好,搞得我老妈心思思的,很后悔没有随同,呵呵!还有还有,一定要试试看他们的新鲜又好喝的椰花酒(忘了拍),棒极了!




在花花们热情的挽留下,我们又在北海多逗留一天,晚餐又在Raja Uda的紫薇园火锅(Zi Wei Yuan Steamboat)和花花们共聚。



 
又是一道美味可口的佳肴,火锅汤底,加了鲜美的鱼头和芋头,汤头真是鲜极了,又是一道大家赞赏不已的晚餐!连那不吃芋头的老公,都连连吃了好几块呢,真是魅力不可挡!
 
我那爱吃的胖小弟,早就迫不及待,和花花们定下明年的美食之约呢,哈哈哈!
 
 
 
Penang Laksa,炒粿条,Lo Bak,福建面
 
这次的Penang游,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因为太好吃了,很多食物一上桌,我们就狼吞虎咽的吃了,也忘了拍照,记起来时,已是碗底朝空了 >-<
 
 
 
 
到了Ipoh,约了Ipoh美女 Sabrina 莎莎见面,还带了可爱又害羞的小浩浩一同来,莎莎也带了我到Ipoh的烘焙店逛逛,真的让我大开眼见,道具食材应有尽有,看见各种各样的器材,直叫我流口水,恨不得把全部的器材都搬回家呢!!可惜的是,因为当天要赶路,不能逛的尽兴,和莎莎相聚的时间也很匆忙,只能相处2~3小时而已!莎莎,下次一定得抽多些时间和你到茶艺坊聚聚,到时记得也把小琪琪也带出来哦 ^-^
 

 
 
莎莎带我们来了这间装潢得很高贵,价格公道,食物又好吃的的富山茶楼,悄悄告诉S'pore的朋友,这里点心的价格,真的是便宜极了,有机会到Ipoh的话,记得一定要来试试看!
 
 
 


 
 

 
在Ipoh,也吃到了非常棒的菜园鸡和大名鼎鼎的芽菜!好久没有吃到口感那么棒的鸡了,又是一道让老公赞不停口的佳肴!
 
 
 

谢谢花花们送的礼物 ^-^
 



谢谢Joceline的模具,我老妈在虎视眈眈的瞄着这些小蛋糕模呢,哈哈!
谢谢Angie的蛋挞和巧克力,我老妈还以为我在巧克力专卖店买的呢!
谢谢Eileen的饼干和辣椒酱,饼干被我的胖小弟“杀”了一大半,辣椒酱也被老妈“充公”了^^
 



谢谢莎莎的细心,送上了健康又好喝的花茶  ^^

 
这趟的美食游,还有机会向师傅们讨教制作7风呢,呵呵!(下回再上)。 
 
 
 
 

48 comments:

  1. Cass...
    我。。。我。。。想念你捏!!!
    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可那份亲切感已熟透了。。。
    让我很安心的靠着你的肩。。。。(浩浩的心底话。。)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brina,
      对咯,大家都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好亲切呢!
      我也很想念你和小浩浩呢,下次要聚久些 :)

      Delete
    2. 对了,莎莎,饼干很好吃呢,我很喜欢呢 :)

      Delete
    3. Cass...
      那是为你特制的。。
      全麦糖蜜脆饼哦~~

      Delete
    4. 莎莎,
      谢谢你 :)
      这是健康又好吃呢 :)

      Delete
  2. 好棒的聚会哦~
    可以和好朋友畅谈,又有吃不停口的美食。
    哇~~太羡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Pink Lady,
      真的是很开心呢,也很舍不得她们呢,哈哈!

      Delete
  3. 哇哇。。。。看到的都是北馬一代著名的美食咯!!
    雖然吃了很多很多。。可是看到了,還是會想要快快再去吃的!!

    花花兒的熱情早就是你我皆知的了,
    跟花花們的聚會,肯定是very happy 還有吃不完的美食的!!

    這是第一次看到cass的臉孔。。。。比我想象中年輕很多。也很漂亮喲。
    (因爲,cass會煮很多的好料,我原本以爲是anty來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花花们的热情,真的可以把人溶化呢 :)
      北马的食物,真的太赞了,非常适合我们的胃口呢!
      站在漂亮的花花们和莎莎的旁边,我真变成了aunty了,呵呵!

      Delete
  4. cass在你家好像第一次露脸哦。。

    不要害臊嘛。。一次生两次就熟了哦。。

    博友们真热情。。来到不同的地方见见地头蛇是厉害的咯。。这样就不会迷路还可以吃到好料哟。。

    呵呵。。我喜欢看eileen因为她总是一副很cool的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kym,是因为我不懂得对镜头笑啦!所以每次都是一副很sampat的样子,哈哈哈哈!

      Delete
    2. kym,
      这是我第二次露脸,嘻嘻!
      有了道地朋友的带领,真的是尝到很正中的美食呢!

      那个eileen啊,不要看她cool cool的样子,其实啊,是个讲话轻声细语的温柔女子呢,不要被她的冷漠不笑的外表给骗了,呵呵!

      Delete
  5. 可爱的cass,真的很开心,最后的我们还是遇上了。

    虽然每天都离不开吃,但有你在身边,有你的双宝弟弟,有你傻乎乎的老公,整个饭局变得好热闹,把你‘放走’,还真的好不舍得叻!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我要吃住家饭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ileen,
      真的是很last minute的约会哦,哈哈哈!
      非常开心和你们这两天的相处,我和家人都非常非常开心呢 :)
      没问题,下次见面,一定让你尝到住家饭的,呵呵!

      Delete
  6. 说来好笑~我嫁到槟城11年,从来没有机会去紫薇阁吃火锅~这家店就在我家10分钟以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你一定要试试看这火锅,真的好吃呢 :)

      Delete
  7. Wasai, Cass, looks like you had come home with a full tummy & lots of souvenirs! Of course we miss you & your jokes! Holidays always seem to be so short, isn't it? Welcome back! Thanks for sharing so many good food with us!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Haha...my tummy looks like a ball now!
      I heard you will be meeting them this coming Dec too. All of us are very excited when talking of meeting you. Wow, i am looking forward this coming gathering, hehehe :)

      Delete
  8. 怎么没有下来KL?有下来KL记得要找我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Tracy,
      这次时间太短促了,不然真的会弯去KL找你们 :)

      Delete
  9. 哎哟。。。错过了和你相见的机会,好可惜哦!
    四朵花花的热情,足以把你给溶化掉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ey,
      哈哈,你回来了har!
      没关系,还有机会再见面的,呵呵。。

      Delete
  10. cass,安全回家了哦!
    太棒了能够和你聚一聚聊一聊,不过从台湾会来后我实在太忙了,不能和你更亲密的接触,希望你不介意哦!
    你们夫妇和两位老弟都很健谈,我也不舍得放你们走!
    期望下一次狮城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
      没关系,其实我也很paiseh,因为很last minute的通知你们,但很庆幸还能和你们见面:)
      还会有机会好好和你们聚聚的,期待你们的到来哦 :)

      Delete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可以说是美食天堂。找吃容易,赚钱难那种啦! :) 哈哈哈~
    这次的相聚来得非常自然和惊奇。有机会在一起相聚真的很开心。

    对了,那个“笑话”不能随便讲的知道吗?咔咔咔咔喀喀喀~ 只怪娘子发音不准好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
      哈哈哈,我只告诉老公,连我老弟们我都不敢讲,只是想起来,还是会一直笑,一直笑。。。
      真的很开心很你们这一次的相聚,虽然时间不长,但你们的热情,真的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馨 :)

      Delete
  12. Cass, 看了你的吃吃乐,真的好enjoy噢! 我年尾也会回去,而且是在新国下机。。。倒数中。。。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ew,
      这次的聚会,真的很开心呢,好像老朋友般的感觉呢!
      哦,那么你会不会在SGD逗留呢?

      Delete
    2. 对呀,Siew会不会逗留SG??要不然飞到airport见你。。。嘻嘻!!

      Delete
    3. 应该会,我姐住Jurong. 不过我还没确定时间,到时再联络 ^^

      Delete
    4. 哦,太棒了,等你安排好了再让我们知道 :)

      Delete
  13. Oh cass,now I can recognize you if I happen to pump you at outside since we are staying nearby, both at east heeheehee... can see from the photos that you had a wonderful trip. So nice to be able to meet so many nice blogger friends, wish to join you gals t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
      Haha, it was a wonderful makan trip!
      Very enjoy especially with these wonderful friends around :)
      How come you know that i am staying east area, hehehe....

      Delete
    2. cos I can do prediction hahaha.... just kidding, I saw it at your profile, I am just staying next to you at PR :D Next time can meet up but I am very shy heeheehee...

      Delete
    3. Jess,
      Oh really we just staying nearby, quite easy to arrange, haha ;)

      Delete
  14. 吔!你终于归队了,一路上应该玩的很开心吧!
    真的,很高兴见到了,只是最后一天有点不好意思,原本应该陪你吃个早餐的,没办法因为宝贝一早要补习,希望下次你可以在北海逗留多几天,那我们就可以带你们去吃更多美味的好料。

    对了,要谢谢你教我挤柠檬的方法真的很管用,现在老公也会自己动手了,不必麻烦我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
      不要不好意思,看见你们我已经很开心了,真的很开心和你们相处的时光,下次我们一定会在上北海玩的:)也期待你们到SGD来哦!
      我也要谢谢你指导和解决我对7风的疑问,要开始动手做了 :)

      Delete
  15. i just saw the group photo in eileen's blog. Hope to meet you too one day. So how many pounds have you gained after the trip?haha! great food, good friends and nice gifts!!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na,
      Haha...luckily my weight increase only 1kg (phew..!).
      I am sure we have chance to meet up, will arrange *-^

      Delete
  16. 可以分享你所说的Ipoh的烘焙店吗?名字和地址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y,
      Bake with Yen,
      Lot 1 commercial complex at Centro
      Jalan Medan Istana 5, Bandar Ipoh Raya.

      Delete
  17. Cass,
    咔咔咔。。。你现在明白为什么我要减肥了吧!
    贪吃问一下,住家饭有没有我的份呀!!^o^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别人是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们减肥是为了吃更多,哈哈哈!

      当然有预你一份啦,怎么会忘了你呢,呵呵!

      Delete
  18. look like you had a fun trip huh, too bad, never stop by my place for a good Bah Kut Teh...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
      Timing too tight otherwise wil go to KL too!
      Now i know your place got very yummy Bah Kut Teh, hehehe....!

      Delete
  19. Cass,
    我想你呢!!..和你的美食!!
    哇! 你的小旅游很棒~
    有朋友,有美食,有礼物收呢!!!
    偷偷问吓,腰围有加大吗?? 呵呵
    m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 mui,
      这个旅游真的很棒呢 ^^
      幸亏我减了一些才去,呵呵呵!

      Delete
  20. I am drooling now, I am drooling now, anyone can help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