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洛神花迷你土司(直接法) Roselle Mini Toast



今天本来没有打算做面包的,因为星期六是老公的休息日,通常他休息的时候,我们多会在外吃早餐的。不料,昨晚他说同事突然拿了两个星期假期回泰国奔丧,在不够人手的情形下,他只好取消休息日,接替同事的工作。老实说,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也见怪不怪了!


用家婆去居銮时买的洛神花蜜饯(俗称礼宾那)来做面包,从没有做过小的土司,这次就用了两个小的磅蛋糕模,做了两个迷你土司。配方自己加来加去的,有什么,就加什么,出来的效果居然很不错喔!松松软软,甜度刚好,颜色红红粉粉嫩嫩的,非常美哦!


做出来的面包,粉红粉红的,颜色挺美的


不加任何东西,也很好吃


材料:(配方是我自己的)

高粉 290g
细糖 25g
盐 1/4tsp
酵母 3g
蛋液 45g
牛奶 125g
牛油 20g
洛神花蜜饯 60g

做法:直接发

直接法请看这里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